小鱼是晶晶

愿你前程似锦 有梦有酒💕

话匣(二)

K:晚上吃小面。
R:不想吃。
K:火锅。
R:吃不下。
K:我知道了,想吃冰淇淋是不是。
R:唔。
K:行了啊,快去吃。我明晚上就能陪你一块儿吃了。
R:明晚上我要吃小面,火锅,还有冰淇淋。


R:我量了一下!我又长高了!
K:呵,我养的好。
R:背对背背对背!
K:又垫脚了吧。
R:ヾ(´・ ・`。)ノ"是地板的问题。是不是!
K:对~~


R:我写不下去了。好烦啊。
K:我用吉他把你的谱子弹一下。你再听听。
R:这是我写的吗?怎么觉得你弹得比较好听。。你是不是加了什么?
K:爱?


K:到了打我电话。
K:你发给我的航班对吗?
K:到了打我电话。
K:王源。你是不是给错航班了?
K:到了我打不死你。

R:哈。哈。哈。对不起。。害你多等了半个小时,我马上出来了,别打我,给我留点面子。回家再打。呜呜呜呜。
K:快点。눈_눈。先打个啵。


K:我真吃不惯北京的菜。
R:上海的才难吃!太甜了!
K:想重庆小面。
R:想重庆火锅。


R:昨天我破了记录。看哥哥我帅吗?!
K:嗬。嗯,帅。


K:天上是啥?
R:飞机。
K:你没抬头。
R:鸟。
K:抬头。
R:(/ω\)想亲直说好了。。。


R:你知道外面下着雪,睡被窝里开着暖气多幸福!!暖气真的好舒服啊!!
K:抱着你最舒服。


R:很久没有在过年的时候没有工作了。都有点不习惯了。
K:当年买的这个别墅真是太明智了。
R:可是这里没有中国的年味。
K:可是这里安静呀。
R:而且有你。


R:过年一定要吃什么!!快回答!!
K:汤团。
R:(/ω\)
K:好了,脱衣服下锅了。눈_눈


K:一哥请发支付宝红包。
R:好的👌
K:哇눈_눈好多呢。
R : 444傍大款不?我就是大款。
K:哇,好棒,但是你至少把我卡上的钱转你支付宝再发给我吧?直接用我的发,真的没有感觉。눈_눈自我欺骗的机会都没有。
R: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 好的,等明年发的时候我就这么做。
K:눈_눈可怕。


R:希望新的一年,我的家人亲人和朋友都开开心心健健康康红红火火。我们工作顺顺利利,事业兴旺。希望可以赚更多的钱。希望可以有很多的休息时间。希望嘟嘟找到女朋友。希望我喜欢的那家火锅店永远不关门。希望我个子再长高一厘米到达180。希望。。希望+《$》&=_=}^%咳咳。。唔(/ω\)(/ω\)
K:(笑,摸头)希望新的一年,我爱的人心想事成。

亲亲。
눈_눈 & (/ω\)


大家,新年快乐。

评论(32)

热度(5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