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鱼是晶晶

愿你前程似锦 有梦有酒💕

鸵鸟

无数闪光灯打在我和王俊凯的脸上。我的大脑瞬间空白。我的左手被他牢牢攥在他的手心。
手心里面很多汗。

来不及做任何反应,我们被保镖推进车里。

我还微微长着嘴,隔音良好的房车,让我只能注视横恒在前的前车玻璃。我身体很僵硬,连呼吸都变得不自在。

我焦虑的转头,只看见他右手撑住自己的脸,好看的眼眸带着淡定的笑看着我。

我还没开口,他握起被他攥着的我的左手,亲吻手指。
摸着我的指节,一点一点划过我的皮肤。

歪头看我,他收起眼底的光,瞬间贴近我的脸。感觉他的热气和张力,想要摧毁什么的坚定。

他轻轻缓缓的开口,

王源。
总让你担虑我是不是会失去前程和空间。
总是一次次把我从你身边推开。
等太久我会失去安全感。
每天都在说服自己,
让你安心做鸵鸟。
你不想面对,我就陪你粉饰太平。

可是,
你怎么会想着不吭一声逃走。

放开手,捏住我的下巴,拇指把我嘴唇压的生疼起来,我想开口说的话,好像被他堵住了一样暗哑无力。

你太看得起我了。
是我故意放出的消息。
等着聚集的各路记者。
从今往后,他们就是我的眼线。
你哪儿都去不了。
王源。
在这里安心做你的老师。
别想走。


他的嘴,贴近我。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没了。
王俊凯咋这样。
明明我不是这么想的。

下次脑洞一定要写温柔耿直耍流氓的王俊凯。눈_눈

要甜甜的小短文。(/ω\)

评论(2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