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鱼是晶晶

愿你前程似锦 有梦有酒💕

我哥抢走了我的男朋友(八)

见到的时候,王源换下了球衣。穿着格子衬衫,和干净的裤子。要不是嘴角破的厉害,看起来是乖巧好看的小孩。
我说“带你去上药。”
他说“不用了吧,这点伤过几天就好了。”
我眯着眼睛看他,很心疼。就上手摸了摸他嘴角。他被我一摸不知道是疼还是别的,往后退了一步。
皮肤的触感就像给我下了蛊,我挪不开看着他的眼睛。身边有女生窃窃私语。
王源轻轻的说“你饿了吗?”
我点了点头。又摇摇头。
他说,“我想吃点东西。”

我们去了红房子。他好像是挺饿的。吃的有点快。我给他夹菜让他慢点吃,问他怎么打起来了。
他说其实也没啥,一开始是为了场地。后来一言不合就打起来了。自己很克制没打。结果有个人不知怎么认识他,说他小白脸。然后他就动手了。说完,他看了我一眼。再默默的吃。我发现他每次和我说话,看我的时候,我就特别特别心软。看他吃饭跟小兔子一样。他们说男人在睡着和吃东西的时候最孩子气。平时王源其实挺man的,但每次看他吃东西,我就觉得他挺可爱。

嘴角肯定是疼的,吃东西的时候就只能小口一点。我把肉用刀切小了一点。他看着我切,说“我自己来。”
他说了这句,我突然有点窝火。
没理他继续切。

他问我“你怎么知道我受伤。。我打架了。”
“C哥看见朋友圈有人发图。”
“哦。”
“我不放心,就过来看看。”我盯着他。他低着头吃肉,耳朵尖一点点染了红。

我叹了一口气。

他抬头看了我一眼说“谢谢。没事的。毕竟我也不好欺负。”

正说着我电话响了,一看是C,他问我王源有没有事。我说没事了在和他吃饭。挂电话前,他压低声音说“王俊凯,你耿直点。”

我没回他。挂了电话。
王源看我脸色有点严肃,说“没事吧。”
我笑了笑说,你快吃。

付钱的时候,王源执意他来,说我来看他要他请。我不想和他争,所以就随他。

吃了饭回去,我跟他讲,要是那群人找他麻烦,记得打电话给我。他咧着嘴笑,一笑就有点疼,就用手捂了一下。我说,我还是带你去医院上点药,好的快一点。
他说校医那里洗过伤口了,不碍事。
我说上了药好的快。
他看着我没跟我争。我们就拐道去了医院。
医生说口角这里因为要吃东西,容易感染,是最好上点药,就是你这俊脸吃亏了。上药稍微有点疼,他很男人的嘶了一声。我伸手摸了摸他的头。

来去一趟再送他回学校。我到家快十点了。坐在桌前开电脑,开游戏。整个人心跳的有点厉害。
他带着伤对我笑的样子。在我对面吃饭的样子。在医院上药。公车上并排坐在最后,他的腿靠着我。想着想着我特么觉得下身快硬了。进了公会发现任务已经开始了。有人在频道喊我“怎么这么晚才过来,王源没事吧?”
我说“没事。”
“有事儿你跟我们说啊。叫他没事上线啊!”
我说“好的。”


晚上睡觉前,我发了个微信他“这两天没事别打球了。”
隔了一会儿他回我“哦。知道了。”

我盯着手机发呆。心里不知道怎么的,吃了到了蜜一样,有一丝丝的甜。


快到复习阶段了。王源成绩很好,申请了奖学金。十有八次都在图书馆。我自己也不能太落后。我找到他的时候,有快五天没见了。我跑到他们学校图书馆,坐到他对面,他抬头看得出有点惊讶。眼睛那么圆。我笑笑说,怎么了。
他也笑了问我怎么来了。
我嘴巴发了个嘴型说,复习。

我和他其实是一个专业的。所以我还给他带了点资料。我跟他说,以后借资料找我就行了。他笑笑说行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我被自己感动了。
快,说爱我。(/ω\)

评论(81)

热度(5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