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鱼是晶晶

愿你前程似锦 有梦有酒💕

我哥抢走了我的男朋友(十三)


我不停看手机等消息,过了九点半,我还没收到他微信。我有点不放心,跟C说有事先走。其实他看见我发微信给王源了。就跟我点点头。我和其他人打了个招呼,就出来了。下了电梯,才发现风不是一般大。我拿手机打他电话一直没人接。我等了五分钟风小了点才开车。这时雨开始砸下来。我开的有点慢,视线不是很好,快到的时候打他电话,他关机了。我打着车灯想找个岔口转到他店门那里,就看见左前方十米开外他打着一把伞,好像试图在拦车。我再看了看,看见伞下还有个女生。

我开着跳灯,隔着雨帘和极速摇摆的雨刮器看着他。他侧着脸和那个女生在说笑,伞也倾靠在女生这边。左边肩头都打湿了。我心里明确的生出一股怒气。抓着方向盘看着他。夏天的雨又急又燥,听得见远处有低沉的雷滚过。雨在这个时候突然的变小了。

然后,他看到了我的车。

我确定他看不见我的脸。但是我看他很清楚。脸被雨覆了点水湿漉漉的。他握着雨伞侧头看了看女生,又盯着我的车。

我踩了油门从他们面前开了过去。反光镜里看到王源一直看着我。

开了五百米才找到了岔口,我掉头回到站台,他看着我过来,咬了一下嘴巴。脸上露出有点委屈的神情。那女生看着我,问他是认识的人吗?他看了看我,点了点头。我做了个上车的手势。他开了后车门和女生坐进来。

那女生跟我说谢谢。他没吭声。

一会儿女生说“王源你回学校吗?我家在小河路欸。要不我在你学校那边下吧。”她给她妈发微信说做了同学朋友的车。让她放心。

我从后视镜看了眼王源,他也看着我,然后他把身体向前探过来,跟我轻轻的说“拿一下纸。”

我把纸巾盒递给他触到他微凉的手。

他抽了几张给女生,自己再抽了几张擦脸和脖子。他头发都湿了。

“我到了学校先下,这么大的雨,”他从后视镜里跟我对视,“你能送她回家嘛?”

我觉得我心里有把火在烧。
我说“先送她去小河路。”

雨势又变大了。我只能慢慢开。那女生看了看窗外说,还好遇到你。我绕行开到小河路,问她在哪里,那女生因为雨太大,看了好一会儿慢慢摸到了方向。到了小区门口,她跟我说谢谢,然后跟王源说明天见。撑了伞跑进去,我才掉头开回去。

雨忽大忽小的,雷声却感觉比之前近了些,我加了点油门。

他在车后一直不吭声,我也不想说话。我调了广播,一个字都没听见去。

隔了一会儿,他轻轻的说“我手机是没电了。”

我没理他,咬了咬牙就往家开。王源看到我开车过了他学校。我从后视镜看了他一眼,他盯着我没说话。雷声有点往这边过来。整条马路上一辆车都没看见。雨刮器快速的滑动,我心里翻着潮湿的热气。

他跟我后面上了电梯。并排和我站着。他身上有被雨水淋湿的味道。我心里臊得慌。

开了门回头看他,他站那里,左边衣服全湿了,头发也绞在一起。觉得他睫毛也潮了。别过眼神跟他说,你先洗个澡吧,身上都湿了,要感冒。他脱了袜子,光脚踩地板上,我看他露出来的脚踝,觉得自己快变态了。他瓮声瓮气的说,鞋子有点湿,袜子也湿了。

我没敢再看他,叫他去洗,我给他去拿衣服。拆了新的内裤。找了件灰色T和沙滩裤给他。

我敲了敲门,把衣服放篮里,他隔着磨砂玻璃哗哗的冲水。我出来坐在沙发上,看到放在桌角的咖啡机。之前买了回来,一直没法开口请他到家里来做咖啡,送给他又挺傻的他也没处放,就一直放在角落。


他换了衣服出来,裤腰大了一点,擦着头发说,你也淋到了,去洗吧。皮肤泛着光,白的有点晃眼。
我喉咙发紧随便应了声。
进去关门时,看见他侧对着我,撩起上衣,露出腰线,在弄裤子上的收紧带,我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我在浴室里不停的告诫自己,王俊凯王俊凯冷静一点。

出来时,看见他斜靠在客厅的书柜前,认真的翻着书。看见我出来,就站直了起来,他嘴巴微微的长开,嘴唇红艳艳,不知道是不是头顶橘黄色射灯的关系,他整个人都看起来软绵绵的。

他也看着我,脸一点点红起来。

空气里面有危险的气息。


评论(70)

热度(6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