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鱼是晶晶

愿你前程似锦 有梦有酒💕

我哥抢走了我的男朋友(最终章)

叔叔开车过来,和我一起去接爸妈,路上问我,王源呢,我说,在学校呢。
他说,噢,也好。

我爸上了车自然很高兴的和叔叔聊天,一路上高谈阔论,叔叔也一直夸我,说我行事稳健有我爸的风范。先去我住的地方看了一眼,说,嗯挺好的,挺像样的嘛,还打听法国买房贵不贵。我妹在洗手间门口招手,我过去一看洗漱台上双份的牙刷杯子,还有浴巾拖鞋。我还没来得及动手,我爸走过来看了一眼说,浴室小了点就走了。又去厨房说,你看看你冰箱里零食这么多。我记得你以前没那么爱吃零食呀。
我妹浑身一抖说,吓死我了。
真的跟做贼似的。

还好我爸转了一圈就说要去酒庄。
我爸到了酒庄就心情大好说美美美,还说,搞的他不想做国内生意,来这里种种葡萄多好啊。
中午在庄园吃饭,我妈拿着酒杯说,以后想要常来玩,环境好啊。我爸说,等小凯接了班我也是可以轻松一点了。
叔叔说,“老哥,这杯酒我敬你,祝我们两个今年健康顺利,事业更上一层楼。,”叔叔喝完说“我们中国人喝白酒喜欢一口闷,老外这红酒要慢慢品,今天我也不管了,来再倒一杯。”
我爸说,“你喝这么快做什么?”
他说“第二杯酒,我是跟你说的内心话,我们兄弟两个,早年家境贫寒,你做哥哥早出晚归,白手起家,吃苦在前,没有你也没有我今天。现在我们两家人都过得挺好了,但是我问你有没有遗憾?”
我爸红了眼眶说“挺高兴的事儿,你怎么了这是。”
我叔说“你看我们兄弟两个现在常年奔波,我比你好点,没你这么拼,现在妻贤子孝。但总有一事挂心头,要是当年不是因为太穷,老头子也不会看不好那病走这么早,我们天天跑在外面,我妈一个人孤零零也不会郁郁寡欢。要换做今天,我们两个总是要把他们二老照顾好,享清福。”
叔叔说的动情,两家人都心里难受,婶婶拍我叔,让他别激动,我爸早已经泪流满面,像个孩子止不住呜咽。
我叔叔接过毛巾擦擦脸。说“哥,今天我替王俊凯跟你说件事,小凯呢,有喜欢的人了,一直没跟你说,家里现在就你不知道,大家都怕你,嫂子千里迢迢之前来找我。就为了这事。我说这些就是让你知道,人生啊,太空了,要珍惜的,要珍惜。小凯的朋友,你不接纳,我接纳,那孩子我见过,人长得标致,而且很聪明,正气的很。我也是阅人无数,现在这样的男孩子不多了。”

我爸这才抬头看着我,愣了会儿想说什么,又说不出来,后来埋着头又呜咽起来。
我妈朝我点头,我站起来想说话,我爸朝我挥挥手说,让他休息一下。我妈搀着我爸去楼上休息。我看他们两个人的背影,心里特别揪心。南南拉着我的手臂,安慰我。
叔叔也跟我说,给你爸爸点时间。


一直到晚上,我爸和我妈都没下来。我妹说,她先上去看看。
快到九点,我妹出来叫我,说,让我上去。
我进了房间,我叔叔,婶婶,我妈,我爸我妹都在。
我爸坐在沙发上,看我进来,别过头,咬着牙眼里有泪。
我妈让我坐沙发上,我没坐站在那里。
我爸抬头叹了口长气说,你坐吧。
“事情你妈你妹都说了,看看,这里每个人都再给你说好话,但是我心里压着石头,想不通的。不过,他们说的对,嗯,没用的,逼你也没用。我这一生出这事儿心里难受。想了想,男人嘛是吧,把他叫出来,明天吃个饭。我要见见他。”
我点头说“好的。”
我叔叔说“有事明天再说,先下去吃饭。”
饭桌上南南也是看着眼色,给我爸夹菜。我叔叔给我爸倒了点酒说“稍微喝一点点,对心脏好,你啊,放宽心,人生都过半了,别为难自己的家人也别为难自己。”
吃了饭,我跟我妈说,我先回去了。明天爸爸要去见王源,我还得和他说,不然他没心理准备。
我妈说,也好,你先回去吧。
我到了家快12点了,打电话,他还在通宵图书馆。我说,你怎么不回来睡觉。他说,睡不着。我说,我在家呢,回来吧。
过了会儿,听见自行车的声音,我下楼去开门。他走进来看着我说,“你怎么这么晚赶回来?”
“王源。”我看着他,“这辈子,你就跟着我了。”
他看着我,闪着光的眼睛,轻轻的说“王俊凯。。”
“王源,爸爸知道了,明天要见你。”
他脸色不安起来。我亲亲他额头,在亲亲眼睛,一直到他湿润的嘴。


时隔两年。
我最终接手了家里的红酒生意,法国中国两边跑。
王源和我一起打理,由于他做事谨慎精细,深得叔叔的赞许,虽然我爸少有提及王源,好几次对设计方案的肯定也让他越来越愿意主动和王源交流。
因为王源和我一起管理,让我游刃有余的可以抽时间兼顾家里的布料生意,减轻了爸爸不少的负担。
时间一长,我爸虽然没有像我妈这么直接表露出来喜欢王源,但是和我们在一起吃饭聊天也不再拘谨不自然了。
有时候,生意上遇到什么问题找我来聊的时候,他会自己说,把王源一起带来吃饭。

每天早上醒过来,他安稳的睡在我身边。
我已知足。
感恩生活。



end.


小小声讲一下,王源视角快写好了,会放哒。
⚈้̤͡ ˌ̫̮ ⚈้̤͡"

评论(53)

热度(6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